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

(*-*)ヂЙíɑЙ初こ⒇●ⅸ


我..无聊颓废的过完了2008的年,再忠实的等待2009年的到来...........

年三十,春节联欢,同学,煮的泡面,电脑,薯条(我自己炸的O)<第一次>,牛奶,果汁,Pizza,白葡萄酒.....

过年.....

其实还算好,比一个人好,但还是超想家的,从来没觉得在家过年是那么美好幸福的事~~~~~~

过年放假的计划全打乱了,这是我非常不愿意的,我讨厌计划没实现心里那种不踏实感,甚至有时会有'罪恶感'.......

年初一晚~~~~去了东海岸:好有情调,超多的人在海边宿营,一个一个的帐篷,大的小的以家庭式聚在一块,看上去很温馨.......还有另外两种人:热恋中的和刚失恋的,一个一对的以线状分布在岸边......

幸福和凄凉的结合体---Sea Coast.....海风&海浪

23点回到屋!

我独立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