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€¨⒒ゑ拌

一个人在这间屋子里...不踏实...回新加坡才18天,一月还没过完,时间好慢阿.我大概11月才能回家吧....这日子怎么过啊????????

还是喜欢热闹一点,就像圣诞节回家那几天见到了昊,见到我亲爱的板栗猪,,,,,,她头发长了.其实不是她自己的,不过好看很多.我们一块在理工吃东西....云南的大学也不像我想象那样糟.......至少当时我在想要是我也在这个大学就好了~~~~~~~~~~~~~~~~~~

回家那天我们去包夜。o O其实是没地方睡觉了〉整个晚上我就眯了半个小时//////我亲爱的更强悍...都没眨一下〉。。

昊靠着我睡着了,这是我最想记住的...ta瘦了很多,刚看见他时有那么一点陌生。也不知道变了什么《或许是我停留在原地了,而他们在一直往前走/ta有那么一会靠着我睡得很熟》容许我自恋一下....呵呵....其实国防生训练很累的.......

想想......那就是幸福吧!!!!!

那天很冷。。早晨,应该是黎明.好冷,天却是蓝的,还有月亮呢。我还想象着也许能看到日出《〈〈没有。7点以后就阴了*********

从呈贡出来〉和LJY赶公交〉好困》我们在车上说着话笑着还边睡觉。。。。痛苦的到了宾馆~~~~~开房间~~~~~~~睡觉~~~~~

那也是幸福!!!!!!

要走的前一天——【⒈月⒈号】‖2009年晚上。找LJY我们在老街。照照片.好兴奋。。。还得提醒她把照片发给我~~!!!

走的时候。我们哭了…………好想一直那样开心......

亲爱的.写到这我想你了.....

还有。。。我和hao的第一张合照。手机拍的〉值得纪念

【⒈月⒈号】‖Ⅱ00ⅨΘHappy


1 条评论:

  1. 5月有假期,可以回去噢,我那時候也回去,只不過性質是考IELTS,寫了日誌好看多了呢`

    回复删除